华侨网 特稿评论 学习体验奖励计划接受申请

学习体验奖励计划接受申请

2023年度资历架构学习体验奖励计划明日起接受申请,23个推行资历架构行业的从业员可参加,5月31日截止。

 

教育局表示,计划旨在让业内持续学习、表现出色的从业员通过参与本地或世界各地举行的学习活动增广见闻,认识行业最新发展,扩阔视野、拓展网络,藉此实现个人和事业目标。适逢资历架构成立15周年,今年计划的主题是「装备你我15载.出发」。

 

从业员可参与计划下的学习活动,包括比赛、研讨会、交流会、展览会、考察团等。参与本港学习活动的获奖者可获一万元奖金,香港境外学习活动获奖者则可获三万元。

 

计划举办至今吸引超过2,000名从业员申请,逾630人获奖。近六成获奖者参与香港以外学习活动,其余四成则参与本地学习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华侨网无关联。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诉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内容、文字的完整、真实性,以及时效性本网部作任何承诺,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无意愿在华侨网发布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华侨网处理。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514-3979969

邮箱: cpress@chinesepress.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16: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