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网 飞花文摘 短文六則

短文六則

.璣笑

報載:加拿大醫療人才荒 / 考慮向中國招聘護士。

如此完美之策,卻不怕招來大批中國間諜嗎?請君聆聰花旗之言,「一旦發現華裔科學家在美國離職,就立刻將其逮捕或者判刑。」相反,輪子4億脫黨者中任君挑選,這可放心。

*******

如何看人家所說「中共被指二次干預大選 / 反對黨要求公開獨立調查?」

只看美國大選共和民主驢象獸鬥就噁心,此等大選難得越遠越好,少點麻煩。自2019年以來,我也懶得去投票。

*******

輪子說:「但是,在中共所謂『解放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時代,雖長期處於和平環境,卻沒能產生出一位大師級科學家。

有國父、三民主義、眾多大師級科學家有狂噴「共匪共產共妻」的喉舌及國民黨仍然腐爛到不可開交。花旗領軍大師奇多仍亂似狗窩。中國大師和人民卻同心譜寫振興中華神曲。

*******

輪子說:1945年9月27日,毛澤東答路透社記者問時說:「自由民主的中國將是這樣一個國家,它的各級政府…..保證國家的獨立、團結、統一及與各民主強國的合作。」

可惜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羅斯福的四大自由都是鮮花插在牛糞上。唯有中共領導下,中國才在豺狼世界中和平崛起偉大復興。

*******

3月7日,硅谷銀行還連續第五年獲得《福布斯》雜誌評為全美最佳銀行之一。8日,硅銀出現「嚴重現金危機」,銀行資本關閉運營。9日,因硅銀客戶提現420億,佔其總存款四分之一而轟然倒閉。

又一由美國夢閃然暴終,爛尾還長長,歐美全世界等著吧!

*******

報載:2015年11月,2018年11月美國兩度取消對亞速營提供支持的禁令。

都是老特任上也好,現今拜登也罷,牛尋牛馬尋馬,法西斯頭子找法西斯走卒,理所當然。挑起俄烏衝突,非花旗莫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华侨网无关联。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诉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内容、文字的完整、真实性,以及时效性本网部作任何承诺,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无意愿在华侨网发布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华侨网处理。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514-3979969

邮箱: cpress@chinesepress.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16: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