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网 飞花文摘 短文六則

短文六則

.璣笑

報載:在生命的最後時刻,白求恩請求共產國際公佈他是一名共產黨員。他視此榮譽為最大的欣慰和自豪。這清楚地展現了他對自己的選擇的堅定與執著。

當美西方開國元首、名人銅像頻頻地被拉倒身首分離時,白求恩光輝形像永遠活在中國人民心中,因為他是一名偉大國際共產主義戰士,支援中國人民抗日救國。

*******

報載:將俄羅斯主要銀行踢出SWIFT是在金融層面大肆掠奪俄羅斯國家財富,違反主權國家及其人民擁有財產不可侵犯法律。新興和發展中國家資本外流而失去健康和發展。

烏戰、炸北溪、強搶俄千億美元、籌組亞洲北約,這正是花旗及同伙反人類戰爭罪行。

*******

戴高樂60年代曾說:「美國享受著美元所創造的超級特權和不流眼淚的赤字,他用一錢不值的廢紙去掠奪其他民族的資源和工廠。」

現在你知我知大家都知,為何不把它廢掉?

*******

歐盟要與原籍國開展更有合作減少非法移民並担高遣返率。

1、治標就一定要治本,要停止「顏革、阿拉伯之春」作惡多端,輸出動亂,發動戰爭。2、美歐主持下的世界充滿不公,貧富懸殊是一切罪惡之源。

*******

2019年華為手機所佔份額超越蘋果,IPhone拍攝功能更被輾壓。在美國芯片打壓實體清單下使華為5G不得不降級或4G,如今又禁供應任何產品。

已淪落到如此地步,中方也應挺起來,禁止美國所急需的一切無可替代產品,讓花旗享受癱瘓之味度。

*******

1月2日,布基納法索驅逐法國大使;1月23日對法國駐軍下「逐客令」。馬里2022年,中非共和國同年12月驅逐法軍。2021年3月塞內加爾……

隨著發展中國家人人民站起來,真正掌握自己命運生存發展權的亮麗風景線。還有成200個花旗海盜基地何時才被敉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华侨网无关联。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诉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内容、文字的完整、真实性,以及时效性本网部作任何承诺,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无意愿在华侨网发布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华侨网处理。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514-3979969

邮箱: cpress@chinesepress.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16: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