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网 飞花文摘 短文六則

短文六則

.璣笑

報載:去年五月,布林肯宣稱要「塑造」中國周邊的戰略環境,六月,北約峰會首次邀請日韓澳新參會,並污衊中國「對歐洲一大西洋構成系統性挑戰」。

北約、東南亞軍事集團,第一二島鏈對中國封鎖禁運綿延70年至今,這才是事實。

*******

田納西州孟菲斯市29歲非裔泰爾‧尼科爾斯被5名黑警逮捕歐打致死。拜豋對泰爾家人稱,尋求正義的人不應該訴諸暴力或破壞。

1、黑人警察也齊染警暴疫。2、豈不是拜登承認花旗立國至今燒殺擄掠不是尋求正義只是霸道。

*******

報載:2011年2月20日,美國人借助阿拉伯地區一系列因為他們策劃的顏色革命和動亂事件的成功,在中國唆使「跪美派」、「准漢奸」和「帶路黨」們,誘騙群眾到北京王府井遊行。暗號是胸前一孕茉莉花。

人家口號:「寧為西方的狗,不當中國的民」。在總領館操控下,香港黑暴無法無天。疆藏全國,美英日精第五縱隊風起雲湧,彷彿苿莉之花處處開,華夏顏色革命大變天在即。

*******

72歲老華人獨居房車,修得花旗自由精神仇恨神器和物質槍枝神器,幹了一番美式神戲開槍使11人死10傷。另一67歲華裔老翁同在春節槍殺7人。

1、此等美式自由民主法治人權萬萬不能學。2、請多多關心孤獨老華人。

*******

報載:2021年,全國國有企業資產總額308.3萬億元,國有資本權益86.9萬億元。

有共產黨的領導,有不忘初心的人民群眾和英勇的軍隊,有強大的國企和國有資產做後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大有希望。

*******

世界經濟論壇總博格‧布倫德表示:「中國為團結關鍵利益攸關方發揮了重要作用,並強調繼續開展相互貿易的重要性,這一點我認為很重要。」

不關聯不歡的事別提,一心向好的談,互相尊重、信譽、合作、無霸道,這就是中華經商之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华侨网无关联。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诉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内容、文字的完整、真实性,以及时效性本网部作任何承诺,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无意愿在华侨网发布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华侨网处理。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514-3979969

邮箱: cpress@chinesepress.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16: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