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网 飞花文摘 短文六則

短文六則

人家說,中國是個「邪惡、卑鄙的國家,想要結束我們的生活方式」。

對害慘土著黑人和全世界240多年,尤其如今中東北非的花旗「生活方式」,「中國無興趣和能力改變它。中國只想生存和發展,實現中華民族百年偉大復興,同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

美國空軍機動後勤司令米尼漢宣稱,美國將在末來兩年內因台灣問題與中國發生戰爭。

1、米尼漢將「戴維森窗口‧2027」提前幾年。2、動武只是中方多項選擇之一。3、共產黨延安降魔寶典有的是,就算美北約日韓澳32國進入台海也毋用。

*******

人家稱,保衛台灣避免台灣落入中國大陸手中,才符合美國的利益,也因此,美國實際上致力於維持台灣的「獨立」狀態。

1、人家早就忘記三個聯合公報。2、人家在中東北非、科索沃、烏克蘭顏色革命造成的悲劇還不夠恐怖嗎?3、台灣將平安無事,我相信。

*******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新任主席邁克爾‧麥孝爾表示非常擔心美國會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耗盡精確制導導彈和先進裝備。

雖然無「知彼」之見,但這仍算是有知己之言。中國軍庫適可而止,不用囤積太多武器。人家亂來,「東風快遞」、航母、戰機可滿足關島等之需。別忘記,世界工廠可滿足十倍百倍之需。

*******

56歲比布‧戴維斯1月11日在印第安納州布魯明頓等公交時間印第安納大學生頭部連剌數刀,並稱意味「少一個(中國人)摧毀我們的國家」。這並非孤行,「停止仇恨亞裔」組織記錄2022年有超1.14萬起。

禽獸化了的社會十分荒唐無知!

*******

1999年,美西方發動科索沃戰爭,北約出動1000多架戰機,猛烈轟炸肢解南聯盟,北約無限地向東擴張……

北約對南聯盟87天傾盤轟炸,不知多少工廠、電站、市集、橋路遭毀壞,多少人倒在血泊中,流離失所。中國大使館也被炸,3名記者喪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华侨网无关联。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诉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内容、文字的完整、真实性,以及时效性本网部作任何承诺,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无意愿在华侨网发布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华侨网处理。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514-3979969

邮箱: cpress@chinesepress.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16: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