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网 港澳新闻 内地升学资助接受申请

内地升学资助接受申请

教育局宣布,2023至24学年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即日起接受香港学生申请,资助他们在指定内地院校修读学士学位课程,9月8日截止。

 

局方表示,资助计划下的指定内地院校共193所,包括于2023至24学年参与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计划的132所院校,预期计划可惠及绝大多数到内地修读学士学位课程、有不同经济需要的香港学生。

 

计划不设名额上限,合资格学生可申领经入息审查资助或免入息审查资助。资助按年发放,年期为有关学生于指定内地院校就讀学士学位课程的正常修业期。

 

学生须于9月8日或之前透过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网上申请平台递交申请,或邮寄申请表格至教育局,预计明年第一季或之前获通知申请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华侨网无关联。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诉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内容、文字的完整、真实性,以及时效性本网部作任何承诺,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无意愿在华侨网发布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华侨网处理。

Tesla撞兩的士再自炒 司機逃去

機署物聯系統內置GPS 遠足無網絡覆蓋也可求救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514-3979969

邮箱: cpress@chinesepress.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16: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