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网 港澳新闻 住宅电费补贴下月起发放

住宅电费补贴下月起发放

政府下月起推行新一轮电费补贴,向每个合资格电力住宅用户提供1,000元电费补贴,约290万用户受惠。

 

下月起,政府会連续11个月在每月首日向中华电力和香港电灯的电力住宅用户户口注入80元电费补贴,并在第12个月注入120元电费补贴。

 

补贴可与2008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20年、2021年和2022年相关计划下的未用补贴用作支付户口帐单所示电费。任何未用补贴可在同一户口转拨至其后月份,直至2025年12月31日或户口结束为止,以较早者为准。

 

兩间电力公司发出的住宅用户电费单将反映注入的补贴。查询可致电2678 2678联络中电,或致电2887 3411联络港灯。

 

是项补贴是财政司司长于本年度财政预算案公布的单次纾缓措施之一,以减轻市民的经济压力,预计涉及约29亿元政府开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华侨网无关联。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诉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内容、文字的完整、真实性,以及时效性本网部作任何承诺,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无意愿在华侨网发布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华侨网处理。

大灣區GBA專題:港車北上 須先了解領牌交通規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514-3979969

邮箱: cpress@chinesepress.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16: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